小鬼

不定期抽风

【瀚诺】<自由落体> CH.39

*《缘来幸福》何瀚 x 《栀子花开》许诺

*海报感谢my夜 @白夜  

 



Chapter.39

 

许诺的病很快见好了。身心愉悦外加何瀚的悉心照顾,精气神比从前强了百倍。得到林皓以生命为担保的痊愈诊断后,何瀚终于舍得回公司重操正业,而许诺也开始全身心投入到毕业论文的创作中。

由于两人如今算是恋人的关系,康复后的许诺并没有搬回宿舍的诉求,便顺其自然跟何瀚过起同居的日子。

旷工甚久的何瀚攒了成山的工作,免不了加班加点,刚回公司的那段时间几乎每天下半夜才能到家。那阵子许诺会给自己定个两三点的闹钟,热好提前做的宵夜,等何瀚回来陪他吃。每每此时何瀚总会叫他早点睡,隔天别再这样,可许诺根本不听,第二天照样按时在客厅等。然后何瀚就会用夹杂着心疼与幸福两种纠结的情绪,享用许诺为他精心烹制的料理。

幸亏在一阵疯狂的忙碌后工作量渐渐回到正轨,何瀚回家的钟点越来越提前,在终于能赶上晚餐饭点后,他们也恢复了伴侣间正常的亲热运动。






>>开荤看这儿<<






一夜放纵的结果就是第二天许诺筋疲力尽地赖在床上,一根手指都懒得抬。

何瀚比他醒得早,单手撑着脑袋,侧身居高临下地打量他:“小诺,该醒了。”

许诺挣扎了片刻,最后还是摇摇头不愿动弹,闭紧眼含糊地问:“你不去公司哦?”

“今天公司没什么事。”

“噢……”他呢喃着答了一声,翻过身继续睡,“那别吵我,好困。”

何瀚含笑凑近,刮了刮他的鼻尖,宠溺道:“小懒虫,都日上三竿了还睡?”

“怪谁啊,”许诺勉强露出一条眼缝,微侧过头偷瞄何瀚,“昨天把我折腾到那么晚,多睡会儿也不行?”

恋人不痛不痒的娇嗔听得何瀚心痒难耐,索性揽他入怀,右手扳正许诺的头,迫使其面向自己:“我想送你份礼物,已经跟人约好下午两点,给点面子?”

“什么礼物啊?”许诺慢悠悠睁开眼,脑袋在何瀚胸前蹭了蹭,带着撒娇意味,有点好奇又有点不情愿,“一定要起床见人吗?”

何瀚拿许诺没辙,搔了搔他柔软的发丝,俯身吻住微红的眼角,再亲了下鬓角,最后才贴着耳朵柔声道:“我是觉得你不去可能会后悔。”

“啊……好吧好吧,”许诺稍使力推开何瀚,红着脸抓抓被男人气息喷得发痒的耳廓,“那我起来就是,但你今晚不准再折腾我了。”

“那得看你表现。”

“什么意思?”

何瀚从被子底下拍了把许诺的屁股,面不改色地说:“看你今晚能不能再努力点,让我可以早点结束。”

听见这话许诺立即不乐意了:“哪是我的原因,分明是你太能憋了!”

“憋?”何瀚也不生气,打趣道,“你是在夸奖我的持久力?”

“我……”

领会到何瀚露骨的眼神,许诺猛地反应过来自己刚才那番话的实际含义,瞬时羞恼得没了气焰。

昨天何瀚缠着他做了三轮才射,而自己却早早地……他没脸再往下想。

“你怎么了?”

许诺认为一起床就进行这种黄色对话实在不利于身心发展,便无视了何瀚不怀好意的追问,挣开对方的怀抱麻溜地蹿下床:“没什么,我去洗漱!”

何瀚则老神在在地目送许诺逃进浴室,嘴角带着泯不去的笑意。

 

等两人梳洗完毕、用过午餐,出发到达目的地的时间刚巧卡在约定的两点钟。熟悉的建筑物映入眼帘,这不是许诺第一次光顾,但对何瀚此行的目的很是疑惑。

乘电梯来到顶层,挂着‘分贝Studio’门牌的录音棚赫然在目。

“你带我来这干嘛呀?”被何瀚牵着走的许诺终于忍不住好奇,悄声问道。

何瀚却故作神秘地朝他眨眼:“待会儿就知道了。”

然后他们推门而入,会客的沙发上坐着恭候多时的程心。闻声,她勾下鼻梁上的墨镜,露出明亮的双眼:“哟,二位大爷来了。”

许诺满脸的惊喜交加:“程姐?好久不见!”

程心起身给了他一个客套的拥抱,拍拍肩头,说:“对呀,你跟阿瀚浓情蜜意,怕都快忘了我长什么样吧?”

“别贫了,”经过时何瀚顺手在她头顶敲了记响栗,“赶紧说正事。”

程心朝他挤鬼脸,挤完才拉着许诺坐下:“你们何总托我给你送份礼。”

许诺瞅瞅一边安之若素的何瀚,再瞅瞅一脸神秘的程心:“到底是什么啊,他都卖一天关子了。”

“之前星海音乐办的那个比赛,决赛你们乐队不是唱了首原创的《再见再见》吗?”

许诺微怔,没料到程心会提起这事:“对啊,怎么了吗?”

“你们只拿了三等奖,没有签约出道的机会,慧眼识珠的何总觉得埋没你了,”程心欣然一笑,总算把今天的真正目的如实交代,“所以花了重金,聘请我给你当制作人,把那首歌录制成EP发行。”

“什么——!?”

许诺霎时目瞪口呆,惊讶得不能自已,连忙转头问何瀚,“你不是开玩笑吧?”

何瀚似乎很满意许诺一惊一乍的反应,杵着下颌悠悠然道:“你前阵子不是说想唱歌吗,那我就送这个当生日礼物。发行日定在你生日那天,喜欢吗?”

“我……”激动的泪水在许诺眼里打转,他一时感动不已,然而不好意思在程心面前失态,只能哽咽着点点头,“我喜欢啊,真的谢谢你。”

“好啦好啦,肉麻的话等回家再说吧,”程心受不了地打断两人含情脉脉的对视,“离阿瀚拟定的发行日期只有一个月,今天先打个照面,之后就给我好好录歌吧。”

许诺原本很兴奋,但听到录歌两个字,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程姐,这歌不是我一个人的,是属于我们整个乐队的,你让我背着他们录EP,这不太妥吧……”

程心像是早就知道许诺的顾虑,信誓旦旦地反问道:“谁跟你说是背着他们了?”

没容许诺追问下去,门外就传来三下敲门声。

程心兴致勃勃地跑去开门,刚拉开门,门口站着的高大身影就让许诺彻底傻眼了。

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面对这几个人,尤其是打头的那家伙。

 

“诺,好久不见啊。”

安頔拉了拉肩膀上的吉他带子,尴尬地说道。





——————————

啊我终于更了~新剧情开始了~

评论(62)
热度(433)

© 小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