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

不定期抽风

【瀚诺】<自由落体> CH.30

*《缘来幸福》何瀚 x 《栀子花开》许诺

*暗黑系海报感谢my夜@白夜 ,也意味着剧情进入到一个新阶段了,这章丢个预警,雷者慎

*最后有点话要说




Chapter.30

 

出门的时候太过匆忙,除了手机其他都没带在身上。包括最重要的钱包。

没钱坐公交也没钱打车,许诺只好凭着一腔热血徒步走到何瀚家的别墅,到门口时已近零点。

他站在铁门外,连续摁了好几下门铃,被值夜班的门卫接通。跟以往白天值班的保卫不同,是他没见过的陌生脸孔。

“我要见何瀚。”

“请问您有预约吗?”

“我要见何瀚!”

对方切断了对讲视频。

许诺不甘心,带着愠怒又连续狂摁,门卫经受不住大半夜被如此叨扰,只好再度接通。

“这位先生,何总已经睡了,您又没预约,我不可能放您进来。”

许诺气得一拳锤在对讲视频旁边的墙壁上,不依不饶地重申:“我要见何瀚!”

“您这是骚扰民居,再这样我就叫警察了。”

视频被再度切断。

许诺看着漆黑的屏幕,一时间委屈涌上心头。

他也知道自己这样做很病态,是不对的、不被允许的。但心里有份执念,好像今天见不到何瀚他就不能善罢甘休。这念头堵在心口,难以消化更无从消化,压迫得连眼眶都有些酸涩。

后来还是不死心地按了快一分钟,门卫也再没理过他,估计是把门铃调到了静音。

许诺颓废地沿着墙壁下滑,坐在冰凉的地面上。

他屈起膝盖双手抱住,头低垂着埋在手臂里。

原本有一百个理由说服固执的内心,暂时咽下这口气,之后再秋后算账。可身上没钱、走不动路了、跟安頔尴尬不想回宿舍……他找到更多借口留在这里,等待一个可以见上面的机会。

因为总有种预感,或许这次以后,他们将真正意义上划清界限。

他不想不清不楚就给一段关系画上句号。如果现在无功而返,大概以后都没有机会说再见,也没有机会问明白他想知悉的答案。

 

早上许诺是被路过的人声絮语吵醒的。

不知不觉在外面坐着睡了一夜,醒来时手脚都冻得僵冷。他呵着热气搓搓手心起身,带点侥幸心理希望早晨换岗的门卫能认出自己。

然后就隔着庭院,看见里面别墅的正门前,言蹊正跟女管家挥手道别。道别完后,她弯腰钻进停在身边的轿车里,车辆便朝大门驶来。

巨大的镂空铁门终于被缓缓打开,许诺趁机溜了进去。

“喂!先生你等一下!”

然而还是被眼尖的保卫发现。

保安追在许诺身后,一直追到房屋入口。

“梅姐!”

许诺连忙叫住正欲进屋的女管家,希望得到救援。

“许先生?”女管家转过身来,惊奇地看向他,“您怎么来了?”

“我……”许诺喘了口气,以掩饰自己的心虚,“我找何瀚有点事。”

此时保安总算追上来了,也喘着气说:“这位先生,没有预约您不可以……”

“没关系。”女管家态度和蔼地替许诺分辩,“这位是大少爷的贵客,你刚来不久所以不认识。快去换班吧,我领他进去。”

话音刚落,保安的表情瞬时呈天塌状。

——何总的贵客?那把贵客关在外面一宿的他岂不是闯大祸了!

但来不及说声抱歉,那位神秘来客已迫不及待跑进玄关。

 

许诺鞋都没脱就冲到客厅,对着空旷无人的一楼四处大喊。

“何瀚!你个混蛋躲哪去了!有本事出来!”

联想到刚才离开的言蹊,许诺认定她是在这过了夜,心中愈发愤懑。

“你他妈明知道我在追言蹊还让她留宿!”

喊出口后心情更加郁结,于是怫然骂道,“你还是不是人!”

可惜闹半天没得到任何回应,女管家也只是守在原地按兵不动。

独自撒气的感觉并不好受,他又顺着楼梯爬到二楼,直奔印象里何瀚的卧室。

 

刚准备敲第一下,何瀚就从里面拉开了门。

他似乎刚洗完澡,头发湿漉漉的,水珠密集地从发梢上滴落,落在结实的胸膛上,淌过线条堪称完美的六块腹肌,再滑入下方更隐秘的部位。

他只用一条白色浴巾围住下半身,其他地方都暴露在空气中。

“找我有事?”

何瀚冷着脸,英气的双眼在几缕湿发的遮掩下既危险又性感。

他声线略微沙哑,不知是晨起特有的现象,还是因为昨晚纵欲过度。

想到这里,许诺的嗓眼也跟着紧缩起来,涩着声音嘲弄道:“怎么?做了亏心事怕被我找?”

何瀚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你指什么。”

“我指什么?!”许诺仿佛听到天大的笑话,怒极反笑,“何瀚,我没想过你会这么随便!都把言蹊领回家过夜了还有脸问我?!”

他沉默地任许诺发飙,隔了许久才不紧不慢地反问:“你就这么在乎她?”

“是啊!我在乎!”许诺歇斯底里地吼道,“我在乎她怎么会被你这样的人渣玷污!你根本不喜欢她!分明是为了向我示威!”

何瀚抱着胳膊,脸色在他的忿吼下越来越难看,最终阴沉着眼神、冷冷问道:“说完了?”

大概由于从未见过如此低气压的何瀚,许诺有一秒钟的晃神。

而在这空白的一秒里,何瀚突然拽住他的上臂,将整个人拖进屋,再用脚后跟带上门。

全部过程不过刹那之间,等许诺回过神,他已从房间门口转移到宽阔柔软的双人床上。





>>请看这里<<






后来何瀚抱着虚弱的许诺进浴室清洗,在洒水温热的蓬头下又要了一次。

他本以为事已至此,不会再变得更糟糕了。

可实际却并非这样。

 

经历了极度疲惫的一天,许诺从沉沉昏睡中苏醒过来。

他揉揉酸痛的腰杆,挣扎着在床上坐起,想拿回衣物穿上,然后找个没人的地方痛哭一场。

但当他朝散乱在地板上的衣服伸手的瞬间,许诺彻底傻眼了。

 

因为他发现布满吻痕的两只手腕,被冰冷的镣铐紧紧相连。





————————

LOF第100篇文章!!!

这篇连载来到第30章,前阵子也终于有个别章节热度突破200~感到十分开心!这里很感谢大家对我的耐心和支持XD 从三月份开始写第一篇霆峰衍生到现在,想不到晃眼就过去了大半年。其实写得不怎么好,也有诸多不足,但承蒙各位不弃~今后会继续努力尽量多产出,期待LOF上有200,甚至300篇文章哈哈哈……【做梦


最后跟大家如实交代一下!

写这篇文的初衷就是想写监禁play+之前微博上很流行的男子被啪到假孕的梗……………所以真的不怎么小清新,如果有受不了或感到不适的亲大概可以暂时撤退了orz

四十章左右会恢复正常走向

抱歉啦。



评论(116)
热度(461)

© 小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