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

不定期抽风

【霆炮】《姜撞奶》(ABO设定,上)

CP:陈霆X李晓波

*本文私设:ABO体质成年后显现,OMEGA满十八岁发情

*wuli @Juanpapa 点的梗,送她的生贺,祝她永远青春美丽

*→ 在这里




 


丘沼市的北岭高中和南岭高中,一个以文科见长,一个凭理科闻名。

如果非要找个词形容这两所顶尖学校的关系,大概就是清华和北大,麦当劳和肯德基,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势不两立,至死方休。

 

诸如师资竞争、生源强夺、本科率重点率PK等常见较劲方式,两间学校一件不落,且每一项都攀比得淋漓尽致。

这种对立风气毫无疑问也被两校学生完美地继承下来。

 

都说南霆北波。意思是南岭有个胡作非为的陈霆,北岭有个横行霸道的李晓波,两人分别是南北岭高中的混混头目,手下皆是一群学习成绩一蹶不振,打架能力出类拔萃的不良少年。

 

南岭的陈霆,江湖人称霆哥。

走上这条道的理由简单粗暴,初中的时候在街上摆摊的母亲被收保护费的黑社会欺负,当时另一个帮派的老大耀文哥碰巧遇见便拔刀相助。从此他对这些道上的正义之士心生一种莫名的崇敬,并坚定决心投奔耀文哥麾下。人家见他还小,于是放话,如果他能在高中三年带起一个像样的团体,毕业之后就带他玩。

这事对陈霆没那么难,高一下学期他就能带着一帮兄弟在南岭为非作歹。

 

北岭的李晓波,江湖人称小炮。

之所以得来这么个名号,主要是因为他老爸年轻时曾是叱诧当地的六爷老炮。虽然六爷如今早已金盆洗手赋闲在家,但他儿子可完全没闲着。为了重振他老爹当年在丘沼市叫人闻风丧胆的雄风,李晓波在入学第一学期就成立了自己的小帮派。这些小弟对他俯首称臣倒不全是碍于他老爹的面子,更因为过往跟老炮出生入死的手下现大都已成为道上赫赫有名的人物,那些大佬把李晓波视如己出,小少爷前小少爷后地叫,矜贵得不得了。这阵仗只瞧一眼,无需李晓波亲自出马,一群狗腿的小弟便不请自来。

 

而陈霆和李晓波的恩怨,那可就说来话长来。

两人关系跟他们所在的学校如出一辙,势如水火,不可调和。

打架那都是家常便饭例行公事,三天一小闹,五天一大打,一天不撩撩对方的小团体,给人家添添堵,都会觉得浑身不舒坦。

 

这天李晓波正趁着午休在天台上打盹,小弟里一个叫阿三的就火急火燎跑来告状。

“炮哥,不得了,出事了!出大事了!”

李晓波懒懒抬一下眼皮,瞅他一眼,又阖上:“怎么了?”

“阿四给南岭的阿栋揍到住院了!额头被缝了七针呐!”

李晓波平静地躺了半分钟,消化完这条讯息,吐掉嘴里叼着的甘草,一个打挺坐得笔直:“靠,他妈的又暗算我的人。”

“而且还不是单打独斗,是以多欺少,阿栋带手下群殴的阿四,差点没当场挂掉!”

“你仔细跟我说说。”

阿三见李晓波秀气的眉宇微微蹙紧,知道自己告状奏效,赶紧添油加醋:“昨天下午我跟阿四打完游戏从游戏厅里出来,他向左走,我向右走……”

李晓波没什么耐心,直接打断:“谁要听你跟他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说重点!”

“得,总之就是我走没多远,就接到阿四的电话,结果居然是阿栋拿他手机打过来跟我挑衅的!我那个气的呀,马上跑回现场要跟他们干架,但那群怂逼早撤了,就剩下血流不止的阿四,我就把他背到医院……”

“打住,”李晓波不耐烦地撇撇嘴,“阿四有跟你说为什么被揍吗。”

这句话好像戳中阿三的G点,瞬间泪流满面,万分哀怨地跟李晓波申诉:“炮哥,就是没理由!阿四多无辜啊,他不就是想抄条近路回家吗,谁知道倒霉撞上那群不怕死的,莫名其妙就被打残了!”

“行了,你别多说了。”

李晓波的眉头不但没舒展,反而揪得更紧,严词厉色地对阿三说:“给南岭的霆哥送封信,周五在岭河河提干场大的,不来就他妈是孬种。”

“炮哥,周五?”阿三转转眼珠子,“那不是您十八周岁生日,成年大喜的日子吗?确定要那天?”

“就定那天。”李晓波朝地上啐一口,一脚踹上天台的栏杆,金属被撞得嗡嗡作响,“把那帮狗娘养的揍跪下了,给老子我做寿。”

 

 

“霆哥!霆哥!”

阿祥一路狂奔到社团的小教室,陈霆和阿栋等人正窝在里面抽烟聊天。

看阿祥这般不淡定,陈霆大概料到七八分,把嘴里的烟用两指夹下,掸了掸烟灰:“出什么事?”

阿祥撑着膝盖猛喘气,声音断断续续地:“北岭的衰仔又送信来,说周五放学后约架,岭河河堤。”

陈霆不屑地轻笑两声,把烟送回嘴里:“李晓波也是闲的,六月份的高考还参加么他。”

“那我们约不约?”

陈霆没正面回答,而是吐了口烟圈,在缭绕的烟雾里说:“有讲原因吗。”

“貌似是阿栋惹的事,把他们的人打到住院了。”

“阿栋,有这回事?”陈霆挑起一根眉毛问他。

旁边的阿栋却满脸委屈:“霆哥,是我把北岭的阿四给揍了,可我不是无事生非啊,那臭小子把我条女给强行搞了!我能忍吗!”

陈霆又抽了几口,看烟头几乎燃尽,便丢到地上,拿脚用力踩了踩。

“你呢,太冲动。”陈霆按住阿栋的肩头,“他搞你条女,你就把他的搞回来啊。光打人哪里解气。”

“可是霆哥,”阿栋的脸愈加委屈了,“他没女朋友啊。”

陈霆收回手:“哦,那你做得对。”

“……霆哥,那我们还赴约吗?”阿祥再次向他确认。

“约,当然约。”陈霆不仅面不改色,反而轻松笑道,“周五不是李晓波生日么,给他送份大礼。血红色的那种。”

 

 

转眼周五就到了。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作为丘沼市南北分界线的岭河,此刻也被一股肃杀之气严密笼罩。

宽阔的河堤岸上,两拨人气势汹汹地各据一方对峙着。

清风吹过,卷起黄沙阵阵,领头的两位被吹得衣衫鼓起,颇有武侠小说里正邪两方最终决战的味道,只不过这回决斗的双方都不是什么好鸟。

 

李晓波开门见山地挑衅道:“霆哥,真亏得你敢赴约,瞧你身后这帮饭桶,堵个人都不带敢单挑的。”

“李晓波,你是寿星。”陈霆意味深长地看着他摇头,很是无奈,“看在你今天终于有机会知道自己是搞人的还是被人搞的,我就让让你,先出招吧。”

陈霆留级过一年,去年就成年并确定了Alpha的身份,虽然是理所当然的结果,但那天李晓波知道后还是有点不爽,毕竟他比他小一岁,在陈霆拿着身份的事到处耀武扬威时,李晓波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他挑选交往的Omega,这种事就好像先天性不足一样,尽管陈霆并没有标记任何人。

李晓波是十八年前的今天下午六点四十五分出生的,再过十五分钟,他就可以名正言顺以一个Alpha的身份统领北岭高中,并且在他确立地位的第一刻就能通过打压死对头而证明能力。

 

你问为什么李晓波如此笃定?

——那是因为他太爷爷是Alpha,爷爷是Alpha,老爹是Alpha,在李晓波的认知里,他们家优良到爆表的血统没可能到他这一代就基因突变。

 

“陈霆,今天我非把你打趴下叫声晓波爷爷。”李晓波咬牙切齿,拎着棒球棍的手长臂一挥,“兄弟们给我上!”

乌泱泱一群人蜂拥而上,嘴里喊打喊杀喊什么的都有,手里拿刀拿棍拿锅碗瓢盆的也有。

陈霆就这般气定神闲地看他们杀过来,临到跟前了才耍酷地两指朝前一摆,身后的弟兄们接到指令,搬出武器打回去。

战场外陈霆和李晓波兴许是王不见王,战场上那就是命运的宿敌,必须一对一单挑决胜负。

李晓波径直来到陈霆跟前,想都没想就一棍子抡过去,幸好陈霆眼疾手快,侧身一闪,再双手撑地作为支点,两条腿旋风一般卷上去,猛力外蹬,李晓波预测失误,拿棍子挡在胸前护身,结果手里这柄杀伤力巨大的钝器倒是被陈霆踹飞了。

趁他视线随着飞远的棒球棍向外探,陈霆立马站直身,右手握拳直勾勾往李晓波脸上撞,但李晓波也不是反应迟钝的主,瞧他拳头挥过来,巧妙地弯腰闪躲,接着两手握住陈霆的单臂,脚踩上他的大腿、侧腰借力一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反身骑到陈霆背后,膝盖夹住他的脖子,重心狠狠下压。

李晓波虽然看着白净清瘦,但一身紧致密实的肌肉却不是假的,忽然就将整个人的重量都施在陈霆肩上,让陈霆一时没能站稳。他的两腿微曲地打着颤,背部弓起。

就在李晓波以为胜利在望,陈霆下一秒就会被他压得趴在地上时,对方却突然下跪,由于过疾的高度落差,李晓波重心略微不稳,陈霆便趁其不备伸手拽住他的小腿肚子,缩回脖子猛地往地面带。

这下倒好,李晓波完全失了着力点,活生生从陈霆肩膀上跌落。

原本正面着地会摔个狗吃屎,所幸李晓波条件反射的脑回路较快,手掌擦着地面,往外一撑翻身让背部贴地。

就是如此一来,他那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双手被磨蹭破了皮,零星几点血迹烙在粗砺的泥沙地上。

不过陈霆自然不会轻易放过李晓波,趁他还没起身,长腿一跨,直接正面骑在李晓波身上,并制住他的两只手腕压过头顶。

被压制的李晓波乱了阵脚,原想用膝盖顶开陈霆,可现在两条腿都被陈霆坐得死死的。

“陈霆,你他妈找死?”李晓波狠力挣了挣被束缚的双手,收效甚微,“要么松开我们重新打过,要么给我个痛快。”

陈霆放低身子,凑到他鼻头跟前:“李晓波,让你的兄弟都撤了,咱今天就算一笔勾销。”

“呸。”李晓波往他脸上啐口唾沫,“有种你做了我。”

陈霆哭笑不得,身下的李晓波挣扎得厉害,他只好将身体压得更低,用重量制伏他:“我可不想年纪轻轻就坐牢。”

“怕坐牢你搞屁社团!”李晓波再次踢蹬腿,好像真被惹恼了,“起开!别占老子便宜!”

“你刚不也骑我身上?这叫以牙还牙。”

“你妹的……”

 

两人相持不下,四周的小弟们也缠斗得十分胶着。

没人来帮李晓波摆脱陈霆,也没人来帮陈霆逼李晓波就范。

时间好像就此凝固,场上形势毫无变化。

 

——直到第一个人闻到了味道。

馥郁,甘甜,诱惑。是极为罕见的Omega信息素。

混战中有几个已成年的Alpha察觉到这个气味,不由得停下打打杀杀的动作,皱着鼻子四处嗅。

“喂,你闻到了吗?”

“闻到了……不是我搞错了吧?Omega的信息素?”

“对诶,好像还是发情期的……”

“卧槽,在哪啊?哪来的?”

这阵骚动如病毒一般蔓延开来,在场越来越多Alpha开始探寻气味的源头,原始欲望的驱使让他们无心恋战。

 

而此刻的陈霆已经面色铁青。

被他压在地上的李晓波,身体渐渐散发出浓郁的香气。

“我靠……李晓波……”

陈霆单手捂住鼻子,勉强维持理智以免忍不住就地办了他,“你丫是个Omega——?”





——————


姜撞奶是广东的甜品,生姜和牛奶的完美融合!

为毛叫这个名字呢,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评论(71)
热度(6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鬼 | Powered by LOFTER